校企共建“高分子材料智能成型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

日期:2022-10-18

 

签约现场

  930日,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高分子材料智能成型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瞿金平校长助理房俊东,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甄荣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房俊东、甄荣辉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共建“高分子材料智能成型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进行签约。随后,伊之密股份、伊之密橡胶学校团队还就橡胶成型新技术研发签订了合作协议。

校企共建“高分子材料智能成型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签约

 本次签约,将会促进校企双方更为紧密的合作,实现共赢,进一步提升伊之密在高分子成型技术及装备领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国产装备行业的技术水平。

橡胶成型新技术研发合作协议签订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紧密合作,探索实践更加高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创新优势,紧紧围绕伊之密技术发展战略,立足橡塑材料及其复合体系成型新技术新装备等领域,布局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技术方向,在基础理论研究、技术成果转化及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伊之密的高质量发展,实现自主创新成果落地应用,把创新中心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上知名的产业和研发基地,以及高校与民营企业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典范。(图文/潘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