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党委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

日期:2022-07-0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重点围绕“五个到位”,切实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工作。

在两年建设期内学院党委坚持高位推进、多元协同,以“五心”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发挥了良好的标杆示范作用。

       通过验收既是对以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今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巩固深化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务实求进,团结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