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校级”、“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6-15


 各系、研究所、中心:

 为了提高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突出优秀论文和成果,根据教务处《关于认真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学院组织了各系、研究所、中心申报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的工作。经各系、研究所、中心推荐、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学院决定,评出2022届本科生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9人,其中校级毕业设计(论文)13人,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开和公平性,现将优秀名单在全学院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615—618日下午5:30。公示期间如对获得优秀人选有异议,请以署名的书面材料报送学院本科教务办。

 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87111073  

 电子邮箱:5720200@qq.com

 如公示期满无异议,学院将报送优秀名单给学校教务处。

2022届本科生“校级”、“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0615.xlsx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