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2021学年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日期:2021-09-28

各班级: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现调整我院本科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第一批),公示如下:

广汽奖学金:林泓熠、谭旭

国家奖学金:高婷钰、陈新睿、姚松青、郭浩锐、陈博文、胡文博、张力、孟峻霆、郑梓烨、雷锦鹏、查文龙、冷汶锋、梁华岳、王明胜、李晋宇、许文斌、尹政、袁攀、李大森、郭家鸿、刘惠芝、杨冰康、者昊、林迪安、张宝彤、吴佳桓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110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发送邮件至zhuzy@scut.edu.cn,反映问题须实名。


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学院将报送至学校相关部门。公示期后,请名单内广汽奖学金的人选填写附件一,国家奖学金的人选按照学校通知相关要求(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https://my.scut.edu.cn/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F8931353893165183653),在系统内填报并补充材料。名单内的所有人选需于1081700前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逾期交报、不报或递交材料不全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该奖学金。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