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机械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18

       


       8月29日,机械学党支部于30号楼322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赵可昕同志作支部工作报告,一是抓好支部成员联系和管理工作;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心,坚守政治方向;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党员服务意识。他总结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体现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机制不完善,支部活动形式缺乏创新,党群联系不够紧密,并提出了改进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把理论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探讨总结更加高效和有效的工作方法、流程;三是理论学习可以更加灵活有趣,采取趣味答题,联谊学习等;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五是开展1-2次集体户外活动,增加党小组成员之间的互动;六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增加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互动;七是开展高年级党员分享会,分享科研、论文、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增加不同年级之间党员的联系。

      会上,谢小鹏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同志们批评不够尖锐,提出支部班子要明确整改时限、措施,并向支部成员公开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