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奋勇拼搏 晋刚书记为我院机器人队伍出征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打气加油

日期:2021-07-28


7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晋刚教授前往我院机器人队伍实训场地,备战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参赛队伍赛前动员。

晋书记亲切慰问了暑假期间留校紧张备战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察看了今年向学校争取审批下来的全新备赛场地环境,详细了解了机器人最新装备与技术、备赛进度和训练状况以及学生参赛期间的后勤保障情况,并在现场观看了机器人模拟实战比赛演练后,做了赛前动员讲话。

晋书记充分肯定了队员们比赛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师从专业和实战角度对这次比赛机器人的创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队员们的创新精神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晋书记再结合队史、队魂,指出多年来的比赛准备和不惧困难、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气魄,为整支队伍积蓄了很长的热和动力,相信大家对于比赛满怀热情、信心与期待,同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朝着再次取得总冠军的目标和荣誉努力奋斗前进,力争好成绩。了解此次比赛强度高且赛程安排紧凑条件艰苦情况,晋书记给予在场队员们亲切人文关怀,表示学院为参赛队员们,尤其是主力队员,协助提供善的后勤保障,免除大家后顾之忧,叮嘱同学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参赛。最后,在晋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声呐喊华南虎,不要怂,为出征队伍加油打气。

据悉,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ter超级对抗赛·南部区域赛&全国赛将于7月31日-8月8日在深圳举行。在此预祝我院机器人队伍在大赛中取得傲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