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筹资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5-12

各系(所、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筹资项目的通知》有关精神,为加强学院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系,筹措更多办学资源,助力学院办学及创新建设发展,现面向各单位征集筹资项目,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筹资项目,是指学院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的筹款项目,不一定是已有的,形式可以根据学院情况定,例如奖助学金、奖教金、学院发展基金、环境育人建设基金等。

二、请各单位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寻求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广泛合作,积极筹划设计本单位的筹资项目。筹资项目设计好后,需提交至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后,上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备案(格式见附件)。

三、请各单位于2021519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筹资项目备案电子版发送至smaefec@scut.edu.cn;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章后,送至学院办公楼19号楼402 

联系人:覃大为,电话:8711139813889905455

 

附件:筹资项目模板

 

学院办公室

  2021512

附件:筹资项目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