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制博士研究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日期:2021-04-28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名单予以公布。

1. 总成绩的高低仅作为考生能否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排序依据,不作为拟录取的唯一依据。进入名单内的考生与导师沟通进行双向选择,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规定时间内经双向选择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拟录取。

考生若放弃报考专业的拟录取资格,申请调剂其他专业,须按照调剂程序进行,不得直接拟录取到调剂专业。

2. 考生须于42818:00前将本人已签字的《2021年考核制博士拟录取考生与导师确认表》(简称双向选择确认表)电子版发送到相应导师邮箱,由导师在4291800前将师生双方签字确认的双向选择确认表纸版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务室。

     附件:2021年考核制博士拟录取考生与导师确认表.doc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