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章云龙副厅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21-04-25


报告题目:安全科技与应急管理发展现状与高素质人才培养

报告人: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章云龙副厅

报告时间:20210429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华南理工大学29号楼3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0425



报告摘要:

为加快安全工程学科专业(以下简称安全学科)建设,提高安全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师生掌握国家和省政府出台的安全技术与应急管理相关政策,深刻理解统筹安全和发展对安全科技与应急管理人才的重大需求,密切安全学科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及产业的联系,提升安全学科师生对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认识能力和水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特邀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干部兼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章云龙同志做关于“安全科技与应急管理发展现状与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

章云龙同志1985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8月毕业于郑州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同年参加工作,曾担任过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处长(2004.062007.07)、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应急救援办公室主任(2007.072008.08)及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厅级主任(2008.082018.10)等多项职务,现为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干部兼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章云龙同志具备多年的安全生产监管与应急管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经验,为广东省应急管理事业协调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