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增加指标拟推荐项目公示

日期:2020-08-02

各系、所、中心:

接科技处通知,机汽学院新增135岁以下广州市2021年度基础研究项目指标。

根据广州市科技局《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和学校科技处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外单位专家评审,按照评审分数排序,依次顺延,2021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增加指标拟推荐项目一项(见附件),现按规定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0731日—84日。

2.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问题应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原则上不予受理;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

3.受理单位:学院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22236948

  电子邮箱:jqkeyan@scut.edu.cn

 

附件:学院2021年广州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增加指标拟推荐项目公示清单(35岁以下).xlsx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