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话民生 共促华园美 ——学院教代会执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代会执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2-28

    2月26日下午,学院教代会执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19号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在教代会主任夏琴香教授的召集下,7名委员出席参加此次会议,就2019年教代会提案征集撰写事宜进行讨论。



    夏主任首先就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也表达了学校对我院作为大学院征集提案的期望。接着,参会委员分别就各自准备的提案内容进行了阐述并且相互就提案内容提出了补充及改进建议,本次委员们提出的提案涉及心理健康教学内容、旧办公楼安全隐患改造、增加假期校园公共服务、解决外来人员食堂就餐等教学、科研、财务管理、后勤保障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共促提案内容的完善。最后,就整个提案工作的提交工作进行了人员讨论,大家各司其职,共同确保整个提案工作顺利完成。(文/王兰 图/黄小云 校审/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