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加拿大Concordia大学 Waizuddin Ahmed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16-12-16

报告题目:Research on Dynamic Stability and Handling of Ground Vehicles

报告人:   Prof. Waizuddin Ahmed

报告会安排:2016121915:00-16:15,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9号楼209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61216


报告摘要:

      影响公路和铁路车辆中的安全因素及稳定性存在很多因素。在本次报告中,主讲人结合自己具有典型性的研究课题,对其中最重要的几个因素进行阐述与分析。并重点介绍主动转向系统的概念、应用及安全性。


报告人简介:

      Waizuddin Ahmed教授,MASPhDASME会士,华南理工大学“高端外国专家”,加拿大Concordia大学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教授。他一直致力于公路和铁路车辆系统的研究,并且作为创始人创立了Concordia大学先进车辆研究中心,并历任该中心主任。Ahmed教授目前已在各类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了115篇论文,并是NSERCFQRNTTDCFERICIRRST等组织的项目承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