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1
访问量:
680

20171214日晚,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4号楼502室成功召开。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怡斐老师、华南理工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杨瑞环、校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刘春雷、数学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曼、副书记毛亮、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隋维伟、土木与交通学院研分会主席陈淼、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分会主席庄飞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华南理工大学校研团委副书记刘春雷作为嘉宾代表进行致辞,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和研团委的积极工作和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提出“两个希望”。

校研团委副书记刘春雷致辞

接着,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成娣向所有出席大会人员报告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在场人员均无异议。然后,外国语学院研分会主席李冰明针对第十五届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工作内容进行全面且细致的报告,包括主办的各类充满外院特色的活动如英语沙龙,以及承办的多形式团日活动和各种学术活动等。同时研分会主席李冰明向新一届研分会、团总支成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也给未来外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方面。

外院团总支书记张成娣作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外院研分会主席李冰明作第十五届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工作报告

以上内容则为本次大会第一部分内容,结束后嘉宾与外院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合影留念。

嘉宾、外院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部分包含表彰及换届选举。大会表彰了外国语学院陈家宜等九位研究生干部以及邓嘉怡等十位研究生干事,分别授予“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干事”称号,并由学院辅导员杨怡斐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学院辅导员杨怡斐老师发表讲话,分别对学生工作、生活和学习表达了美好祝愿并给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所有研究生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促进班级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进行。竞选干事依次发表竞选演讲,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外院干部:

(以姓氏拼音为序)

邓嘉怡 研分会主席

冯耀东 实践部

付婧 团总支书记

宫莹莹 志愿者队

李小丽 新媒体部

林芳琪 文娱部

林彤青 体育部

唐翠翠 学习部

本次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中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团总支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集大家之力共同建设美好外院。

(图/文:郝明敏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