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沧笙踏歌,忆梦年华”九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8
访问量:
616

20171117日晚7点,由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联合电信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分会承办的沧笙踏歌,忆梦年华九院迎新晚会在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场晚会荣幸邀请到学校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321!”伴随着大屏幕上倒计时的结束,沧笙踏歌,忆梦年华九院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整个晚会分为“风讯·华灯初上”、“缘起·踏歌相伴”和“逐梦·余音缭绕”三个部分,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小品、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开场拉丁舞《Dangerous》的热辣奔放,在晚会伊始就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风讯·华灯初上。双人歌曲《Sugar》的演唱者之间“一本正经”的互动令人捧腹,小品《乞丐也难当》暗含的社会问题发人深省,歌曲串烧《夏至未至Jay》让人不禁回忆泛滥成海,洞箫古筝演奏的《凉凉》让人回味无穷。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刘雨婷同学和张湘玉同学参与到了第一部分的街舞《super power》中。街舞音乐动感十足,台上舞者炫酷带劲,场下观众掌声连连。

街舞《super power

缘起·踏歌相伴。当大家还回味着古风舞蹈《青蛇》的曼妙舞姿中时,搞笑逗趣的小品《爱神满人间》又把观众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创意荧光舞《幻影》让人大开眼界,直呼过瘾。多人rapDoin good》紧跟潮流,说唱华工有嘻哈。舞蹈串烧《异次元之舞》完美诠释了异次元的天马行空。

逐梦·余音缭绕。第三部分的开场节目是多语种演唱流行歌曲《追光者》。乐音一响,观众的目光就从台上转移到了观众席。我院同学和自动化、轻工学院的同学分别用普通话、粤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俄语、韩语等九种语言演唱了《追光者》。学生歌手伴随着音乐款款走向舞台,现场灯影绰绰,此情此景,美不胜收

我院学生与其他院学生在台上共同演唱《追光者》

吴磊同学用法语演唱《追光者》

王毅同学用西班牙语演唱《追光者

凌仕昶同学与赵传琦同学分别用俄语与韩语演唱《追光者

最后,在民乐合奏《大鱼》的琴瑟和弦中,本次迎新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这场由九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可谓是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我院同学在晚会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向观众们展示了外院的风采,同时也给我们全院的同学起到了榜样的作用,期待外院学生再接再厉,积极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在活动中大放光彩。

(图/文:郝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