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30
访问量:
335

2017 年6月19日早上7点,本学期升旗仪式在五山校区1号楼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点45分左右,全体成员基本到齐。辅导员和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按班级顺序有序在1号楼门前广场列队。7点整,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此时天已经大亮,国防生们保持方块队形和一致步伐,齐头并进。五星红旗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向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注视着国旗缓缓上升。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礼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高举右臂,向着国旗庄严宣誓。宣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表现了老师和同学们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


国旗下的宣誓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民族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对中国学生的政治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李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