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饕餮英语盛宴 精彩英语世界
发布时间:2017-01-10
访问量:
980


2016年12月2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教务处与后勤处协办,以及外国语学院学术部和研究生会承办的“Talk & Share”英语沙龙活动如遇而至,与广大师生学子相约北一二楼教工餐厅,共同开启一场英语的视听盛宴。来自外国语学院的7名外籍教师亲临活动现场,与学子们欢度美好时光。

热闹的活动现场

晚上七点,伴着动听的开场音乐,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为大家播放了电影《楚门的世界》的部分片段,提出了两个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引导大家围绕这两个问题展开讨论。

主持人介绍活动

外教与学生热烈讨论

经过近20分钟的热烈讨论后,同学们纷纷站起来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的观点异彩纷呈,时而发人深思,时而逗笑现场。

同学阐述个人观点

    接下来进入电影片段配音比赛环节,即在现场播放两段电影片段视频,邀请同学们自由组合进行即兴配音表演。同学们踊跃参与,各展所长,不少同学展示出相当专业、生动的配音,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外教的称赞,最后由外教为配音表现出色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电影配音环节

外教与配音获奖者合影

    活动的最后,外教Mr.Smith发表了简短总结,他表示今晚和同学们度过了极其愉快的时光。通过参加本次英语沙龙,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珍惜与外教亲密对话的宝贵时光,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英语交流机会。本次“Talk & Share”英语沙龙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外教Mr.Smith为活动作总结

工作人员与外教合影留念



(图/文  外国语学院信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