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第二十二届“英语之星”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19
访问量:
354

 

 

201641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英语之星”大赛初赛在4号楼503圆满结束。上届“英语之星”获奖选手吴安格、欧阳聪和余小元担任该初赛评委。

本次大赛,一部分选手组成了三人小组参赛,另一部分选手则选择了个人赛。大赛的参赛形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初赛现场展示自我风采,另一种则是针对初赛时无法到场的选手们,他们可通过拍摄的“自我风采展”视频作品参赛。自我风采展示形式自由,选手们可选择唱歌、演讲、配音、小品等形式展示自我。

晚上七点整,“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初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表演。选手表演完后,评委根据其表演的内容提问,并根据评分标准对其进行现场打分。选手们大展身手,有慷慨激昂的演讲,有生动形象的电影配音,有悦耳动听的英文歌曲,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还有现场模拟同声传译。选手们通过各种形式的精彩表演传递着青春正能量,让观众们为他们点赞。

晚上九点,“英语之星”初赛结束。刘俐男,杨静雯等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选手在表演

 

选手在表演

评委在打分

观众在观看表演

评委与工作人员合照

 

(图/文:邱扬林/严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