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2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9
访问量:
250

    2012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口试全部采用机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2年10月29日09:00时至11月4日16:30截止。
二.报名方式: 考试采用网上报名,考生自选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得重复报名。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三.报名费:   每名考生报名费为50元。
四.报名资格:
纸笔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五.考试日期: 2012年11月25日上午
六.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考生必须首先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第二阶段: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本考点的考生于11月9、10、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到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4号楼“外国语学院”4414室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
七.注意事项: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八.证书颁发
考生凭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的考点当面领取口语证书。
考试成绩公布后,证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www.cet.edu.cn网站上和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邮寄。
 详细内容,请参见www.cet.edu.cn网站的口语考试信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华南理工大学考点
        201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