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联系我们

绿色功能日化产品创新中心


                       

皮肤测试系统                                                        面部成像仪

                                                       

化妆品防晒指数测试系统                                          荧光显微镜(功效成分渗透分析)

绿色功能日化产品创新中心是由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和绿色环保等领域的知名教授专家、博士、硕士、归国人员等组建而成。中心专注于日化产品、个人护理品以及养生用品等领域的原料开发、技术创新、配方设计、功效评价和安全性能评估等方面的研究。中心拥有国家级的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天然产物开发中心,可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创新技术支撑和服务交流平台。

专家团队:拥有员工31人,获得博士学位的12人,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5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获得者4人,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获得者1人,个人护理品配方高级工程师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