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联系我们

高值医用材料创新中心

https://encrypted-tbn3.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Qx59GIVvR_aDF-TMiZPep1jPki3JG-b3lqk3uZMty32nWsto-I

临床应用:神经部位止血

体内止血,防粘连

高值医用材料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重点引进美国华人生物技术专家,开发具有产业化前景和高科技含量的医疗器械项目,致力于新一代多功能高端医用生物耗材的研制、开发、技术转让,获取中国FDA三类医疗器械产品许可证。五年内,至少将有两个高值医用耗材获得国家FDA批准,预计年产值可达8-10亿元。中心拟解决新型生物材料BioStat的中试合成和加工、BioStat的快速止血/防粘连功能性人体临床试验;BioStat作为化疗药载体的可行性动物试验、BioStat作为定点缓释化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动物试验、BioStat的快速止血/防粘连功能性人体临床试验等关键问题。

  

为加速技术产品的转化,创新中心已经在东莞注册成立广东贝石医疗有限公司。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我们有信心在十年内建成一个有上百亿产值的高值医用耗材上市公司。长期而言,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高值医用材料创新中心的成功,将起到标杆的作用,吸引一大批医疗器械领域的高端人才来东莞创业,形成一个医用器械和耗材的高科技产业链,为东莞地区的经济改革,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