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班级新闻】“疫情下的男生节” ——记2020级食品营养与健康团支部11月主题团日活动
上传:邝嘉华
发布时间:2022-12-07 10:10:21
浏览量:18

在疫情形势严峻、校园严格管理的情况下,为了缓解同学们面临疫情时的紧张焦虑情绪、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20级食品营养与健康团支部举办了本次“疫情下的男生节”线下一对一送礼活动,活动地点为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区,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20级食品营养与健康班全体同学。

活动前期,班委和团支委让班里的女生们提前准备礼物,并为自己的礼物拟定一个最具特色的关键词,作为男生们在线上问卷中选择礼物的依据。这个方法既免去了女生们选谁送礼物的尴尬,又让男生们获得了接近内心所想的礼物,可谓一举两得。在男生节前夕,班委发布问卷让男生们选择,问卷中列出的各色关键词都非常有趣:“过了这个村没有那家店”“选不了吃亏选不了上当”“一见你就笑”……男生节当天,营养班的女生们各自联系选中自己礼物的男生,亲手把这份小小心意交到对方手上,男生们收到礼物都表示非常开心,不少同学都拍照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在疫情背景下举办,不仅使送礼和收礼的同学都感受到快乐和温暖,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坚定了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

 

图、文/通讯员 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