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深学细悟 踔厉奋发 --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上传:黄慧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6:54
浏览量: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0日下午,学院在东糖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良成研究员主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支委7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李良成书记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践的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谭志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各支部委员要带头学、深入学,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为载体,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