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教育培训
上传:刘周慧子
发布时间:2022-05-24 11:56:21
浏览量:10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使预备党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523日上午,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集中教育培训。40余名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由学院组织员刘周慧子老师主持。

会上,刘周慧子老师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指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人在一起时总是用能讲进青年人心坎里的话语谆谆教导、殷殷嘱托。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就应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刘周慧子老师详细讲解了预备党员考察阶段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对预备党员考察关键环节、重要时间节点进行细化解读,并对考察程序和转正材料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做了讲解。会议过程中各预备党员和支部负责人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就疑难问题进行了咨询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参训的预备党员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积极为集体服务,为国家服务,为建设制造强国服务,争取顺利转正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图文/刘周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