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清风社
清风社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
【清风社】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学习港珠澳大桥背后的科技精神
上传:黄艳蓉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0:45
浏览量:379

 

  2018年11月26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B8-235召开支部重组后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张平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第二是11月的党组织生活会,其主题是港珠澳大桥。

  党支部书记成军虎老师组织召开了本次支部大会,首先张平同志上台就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其培养人韩永旭和单绍琪分别介绍张平同志的平时表现并对是否同意张平同志按期转正问题进行表态,接着组织委员武玲介绍其入党经历情况。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同意张平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进入会议第二项议程:党组织生活会——学习港珠澳大桥背后的科技精神,主讲人为单绍琪。其主要从 港珠澳大桥的简介、科技成果、科技精神以及价值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与分享,大家都被大桥建成背后的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感动。

  会后,成军虎书记要求支委之间相互协调、分工合作,有序完成支部各项活动并鼓励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



(图/文 韩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