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副教授
基本信息
陈中

学  位   博士

导师情况   硕导

研究方向   食品加工与安全

联系电话   13660459304

Email     chzhong@scut.edu.cn

通讯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13号楼127房



个人简介

本科及硕士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目前在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专家组成员,中国食品科技学会永久会员。

近年来主要从事食品科学与工程方向的研究工作,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农产品示范工程项目、国家科技部十五重大攻关项目、农业部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子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产学研结合项目、广东省重点攻关项目、广东省科技攻关项目;承担并完成企业委托的横向课题多项,并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

近几年来先后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参与并组织编写科技专著3部,约100多万字。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其中已项获授权20多项。


科研项目
学术论文
获奖
副教授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20-87113126
科研工作:020-87114218
教务工作:020-87110738
实验室管理:020-87113034
本科学工:020-87113037
组织人事:020-2223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