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

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华软公司)于2001年,由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工程研究所整体改制成立、是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多家参控股企业。自成立起,华软公司依托学校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发展道路,以交通行业业务为核心,涉及电信、金融、物流、医疗、教育、公安、消防、电力等多个行业,市场区域遍布广东、福建、云南、贵州、内蒙古等全国20多个省份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在高速公路交通支付领域,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华软公司为国家首批认定的软件企业,秉承“技术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华软公司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十分重视对研发的投入,与多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现已拥有34项专利、73项软件著作权、25项软件产品评估、18项高新技术产品,2000年被评为教育部产学研示范单位,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广州市行业领先企业,拥有广东省交通电子支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软公司一直在所处行业深耕挖潜,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及依靠华南理工大学这一强大的智力资源库,打造出了涵盖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基于ETC技术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政企信息化系统、以运营管理为核心的轨道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的智慧型信息产业集群。

华软集团秉承“笔威于剑、行胜于言”的企业精神,倡导“诚信、创新、尊重、共赢”的企业文化,广纳人才,追求卓越,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为打造智慧型信息产业集群不断努力。

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企业微信公众号                  网址:www.hgsoft.com.cnwww.hgrica.com

1、微信公众号:广州华软(GZHGITS)

图片2图片3


2、新浪官方微博:华软智能交通网

图片4



一、1华软大厦2一、2办公环境1

1、华软大厦                 2、办公环境


一、3荣誉与专利1一、4典型案例1

3、荣誉与专利                       4、典型案例





Pag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