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详情

驼人集团研究院院长崔景强一行来中心捐赠抗疫物资暨调研交流

日期:2020-07-06

72日,驼人集团研究院院长崔景强一行来访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向我中心捐赠抗疫物资两万只口罩,并就双方业务合作、产业开发、技术互鉴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任力教授、专职副主任郑志雯、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副主任徐昕荣陪同并座谈。

捐赠口罩仪式留念

捐赠口罩仪式在B12一楼大厅举行。中心副主任任力教授表示了对驼人集团捐赠抗疫物资的感谢,并颁发感谢证书和感谢信。随后,驼人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并在318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

双方交流座谈

任力向崔景强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发展成果和前景展望。崔景强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驼人集团的产业发展布局。双方就三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一)驼人集团建有实习基地,可为中心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二)驼人集团拥有河南省医疗器械创新联盟和产业园区,双方可就医疗器械创新领域开展更多技术交流和业务往来,促进企业、实验室互利共赢;(三)工程中心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驼人集团愿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和加快科研转化和产业化进程。随着更广泛深层次高水平地交流合作,双方还可以在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