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是2009年由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以华南理工大学为依托单位建设的国家级科技创新与工程技术转化平台。中心以提高人类健康水平为目标,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华南理工大学多学科支撑和工程化优势,研究人体组织修复与再生的基础科学问题,开发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共性关键技术,实现集成转化,推动医疗器械与生物材料行业发展。因中心建设发展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动物实验室管理员1名。

基本条件:

思想端正,作风正派;

爱岗敬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熟悉各类实验动物及其基本实验操作。

岗位职责:

国家工程中心B6大动物实验室管理、防疫、科研等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生物学、兽医、畜牧学、动物科学等相关学科,熟悉各类实验动物及其基本实验操作,吃苦耐劳,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执业兽医资格证、大(小)实验动物上岗证、有实验动物管理经验(或在校期间有过动物实验)者优先。

 

相关待遇

按华南理工大学合同工有关管理规定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报名方式:

  ①报名截止日期:2022622日。

  ②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发送至biomater@scut.edu.cn

  ③面试: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由中心通知面试(面试时交验身份证、学历学位 证书及相关各类证明材料原件)。

  ④录用:面试后经审核,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9381187(郑老师)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B12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