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3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祝贺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6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建,院长蒋悟真,副院长夏正林、张友好、陈红彦出席典礼。嘉宾李卫东、苏丽云、孔云飞、廖翀、左昆、韦聪,法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孙霄、广州分会会长李建等应邀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韦萍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G_9070

“学不可以已,学习是终生的事业”“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梦想而拼搏奋斗的你们就是华工法学院最亮丽的景色”党委书记朱文建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坚持学习,在时代的洪流中踏浪前行、迎难而上,努力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并向支持教育事业的各方致以衷心的感谢。

IMG_8864

院长蒋悟真教授为即将毕业的华工法律人送上叮嘱和祝福。“未经浴火重生的洗礼,哪来凤凰涅槃的灿烂”,叮嘱同学们要克服懒惰,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相信真善美,冷静、客观,保持平常心,坚守做人做事的准则和底线,承担起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做一个有情怀的华工法律人。

IMG_8899

“今天你以华工为荣,明天华工以你为傲。”教师代表徐树老师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寄望,希望同学们初心不变,在未来的日子里步履不停,继续前行。

校友代表孙霄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读书、创业的人生经历,并真诚地建议同学们毕业后要继续夯实法学功底,要保持对学习的热忱,坚持法律理想,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毕业生代表于一涵同学在发言中,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在华园的收获和感悟,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师友的真挚感情。

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典礼上同学们向班主任老师献花,表达对班主任老师最诚挚的感谢。

IMG_8882

在学校、学院的培养下,我院涌现出了一批在学习、科研、竞赛、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非常优秀的学生,为表彰先进,弘扬精神,学院对9位学生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院各学科方向的教授代表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每一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整齐有序上台,接受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典礼亮点纷呈,充满浓郁的青春气息。在开场环节,播放的成长视频回顾,带领大家追忆青春足迹,重温校园生活;开场舞《Tomboy》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古筝表演《云裳诉》,余音切切,回味绵长;师生同台演唱歌曲《追光者》、《不说再见》、《一路生花》,表达了对离别的不舍、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云山苍苍,珠水泱泱。华工吾校,伟人遗芳……”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聚散有时,未来可期。愿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万里不负韶华,为华工添彩,为祖国争光!

把手离别,纸短情长,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记者团 梁梓熙

/记者团 邢紫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