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法学辅修招生及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赵苗苗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82

各院(系):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本科学生修读辅修微专业实施细则》华南工教(华南工教〔202135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辅修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资格: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之前已报名修读的同学,无需再报名,直接选课即可。

二、选课条件:主修专业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未获学业预警(含降级试读),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名单进行筛查,对不符合选课条件的学生进行剔除。

三、选课时间:12月27-31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辅修报名和选课。

四、学生缴费:1月4日-9日(第十九周周三至二十周周一),学生通过学校门户办事大厅使用“本科生辅修课程(含微专业)缴费申请”服务完成辅修缴费。相关操作详见附件。1月10日缴费系统关闭,学生停止缴费。逾期不交费者,由辅修学院教务员在教务管理系统删除其辅修选课名单。广州国际校区2021级本科生修读辅修课程全额减免费用,无须进行缴费操作。

五、收费标准:110元/学分。


附件1-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法学辅修课程表.xls

附件2-教务处关于上报辅修、微专业的通知2021.11.15.doc


辅修报名选课的同学请加入法学辅修的通知群:

大学城校区、广州国际校区:736965766

五山校区:172768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