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410

各位老师,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0月1日—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9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单位将原安排10月6日(星期三)的课程调至10月9日(星期六),原安排在10月1—4日、10月7日的课程取消。

2、加强教职工离穗管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鼓励就地过节。如确有必要计划出行的教职工,须于9月30日前填写“教职工离穗申请表”,详细说明行程安排,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其中,中层正职干部、中层副职干部分别需学校主要领导和单位联系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未经申请报批擅自外出离穗者,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特别提醒:如经审批同意后出省的教职工,返穗后进行居家观察,并在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和绿色健康码向学院申请返岗。

3.确有必要离穗的学生,须在9月30日前填写“离穗申请表”,详细说明行程安排,经家长知情、院(系)负责人同意签字,学生工作处审批后方可外出,未经申请报批擅自外出离穗者,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出省学生每日须进行健康监测,沿途和返穗后须严格注意防护,返穗后48小时内须进行核酸检测。

4、根据学校要求,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值班安排如下:

值班日期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在岗带班领导

101

赵苗苗

B9204-2

朱文建

102

曾庆醒

B9102

夏正林

103

程思慕

B9204-2

张友好

104

  

B9205

陈红彦

105

李彩红

B9204-1

  

106

李惠文

B9102

  

107

刘冬梅

B9102

蒋悟真

祝各位师生假期愉快!



法学院

2021年9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