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郑飞虎律师荣获“2016-2019年度 广州市优秀优秀青年律师”称号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801

2020年6月29日至30日,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6月30日大会顺利闭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我院校友、经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郑飞虎律师荣获“2016-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青年律师”。

郑飞虎律师,从事律师职业近18年,始终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金融不良资产、破产清算等专业领域成绩斐然,代理四大行、四大资产公司等二十多家金融机构数百亿不良资产项目,为国家挽回上百亿经济损失;担任60多个清算破产案件管理人,完成70多亿债务的南沙振戎破产重整等重大破产案件,盘活数十亿资产,为营商环境建设做出示范性案例。同时,郑飞虎律师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司法正义,担任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广东省政府办公厅法律顾问团负责人,身兼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秘书长、广东省一级破产管理人负责人、广州市律师协会不良资产处置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此荣获 “2016-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青年律师”称号是对郑飞虎律师多年来在律师行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再一次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