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程思慕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261

6月1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清风起南粤,吹来满眼新。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古代廉吏和当代勤廉典范事例,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展区,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解说,聚精会神地观看反腐倡廉相关视频,深深体会到贪腐之罪所带来的剧变与悔恨,并引以为鉴,时刻警醒自我。

“两学一做”,关键在做。此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反腐倡廉,警钟长鸣”这一道理有了更深的理解,认真学习廉政教育、学习反腐精神是我院党委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指示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反腐倡廉,使廉政清风畅行于教学、科研和管理中。

              (图/冯丽珊 文/法学院 张惠华 何雨晴 编/邓子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