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法学专业的选课通知

发布人:赵苗苗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369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及辅修学士学位的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法学专业的选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资格: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学生在修读辅修专业的过程中,主修专业必修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暂停其修读辅修专业资格,待主修专业不及格课程考核通过后于另一学期第一周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继续修读辅修专业课程。第一周周三至第二周周三(227日至36),符合条件的学生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辅修报名才能进行辅修选课。

二、选课时间227-36日 (学生辅修报名成功后,可以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辅修选课,逾期不予登记。)

三、收费标准 110/学分38日至322日,学生在学校财务处“网上缴费系统”进行缴费,22日之后缴费窗口关闭,停止缴费)。

四、注意事项:辅修学费缴款后一律不退不补,请同学们慎重选择所读课程。

五、联系人:赵老师 39380308

附: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法学辅修课程表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19225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法学辅修课程表.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