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暨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515


第二届理事会


合影留念


篮球联谊赛


足球联谊赛


羽毛球联谊赛

2015年11月14日,恰逢华南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友返校日,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法学院B9举行,近80名已毕业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参加当天活动。

法学院前党委书记孙国忠、现任党委书记李良成、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徐松林、党委副书记曾嘉华、李秋成老师、法学院校友会执行副会长郑飞虎、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李建等出席了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在换届大会上,李良成首先致辞,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对母校、对法学院的关注,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曾嘉华则介绍了法学院广州、佛山、深圳、粤东四地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在大会上宣读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员名单。

徐松林在发言中指出,对于各校友对法学院近年来的支持工作,其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会能发挥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的作用,加强校友与在校学生、与学院的联系,促进共同的发展。

在换届大会上,钟秋明校友代表首届93级经济法校友向法学院校友发展基金捐赠2000元。换届大会结束后,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法学院会议室 202举行。

返校校友在华工第一饭堂三楼一起共进午餐并返回法学院进行校友茶话交流会后,便是精彩的“校友:在校生”的“羽毛球、足球、篮球”联谊赛,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返校日收获颇多,既重温了昔日的校园情,又加深了今日的师生情、同学情!(图/法学院记者团  文/彭良婷  编辑/王婉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