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欢聚华工 ——华工法学院01级毕业十周年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480

 2015711日,01级法学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在华工西湖苑宾馆2号会议室举行,30多位01级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徐兵书记、法学院黄保勇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为了此次座谈会能顺利进行,作为01级班长的林清华校友别出心裁地将此次地聚会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早在一个多月前,其就鼓动班上同学收集当年在华园的照片以及相应的视频。下午两点半,34名校友们陆陆续续到场,校友们津津有味地观看着昔日视频“宿舍搞笑曲、晚会小品......”似乎,他们从未毕业,似乎,这一切就在昨天。

短短的小前奏后,座谈会开始了。校友林清华作了开场白,希望能在此次座谈会上相互分享毕业十年来在生活、工作上的事情。紧接着,与会的校友们纷纷作了3-5分钟的短暂分享。徐书记表示,希望校友们在工作上要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再创华工人的新辉煌;在生活上要更加珍惜同窗情谊,相识是缘相守是福,要学会相互帮助。作为班主任的黄保勇副教授则表示,希望校友们继续抽出时间进行再学习,平日有机会也要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昔日宿舍及中山像前合影留念,并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聚!(图/林清华  /彭良婷  编辑/王婉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