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约,再聚华工——华工法学院广州校友会两周年年会暨98级毕业十周年聚会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595

孙国忠书记致辞校友代表戴志涛发言

孙国忠书记致辞

 

校友代表戴志涛发言

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会后合影

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会后合影

参观学院在校友纪念石前合影

参观学院

 

在校友纪念石前合影

    2012630,华工法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两周年暨98级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在华工北校区逸夫人文馆举行,40余位98级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法学院党委孙国忠书记、化工学院党委徐兵书记、法学院张洪林副院长、曾嘉华副书记,以及原98级班主任储冬爱老师、曾友祥教授、杨雄文副教授、刘汉霞副教授、李秋成老师、佛山校友会代表罗曼娜及广州校友会成员应邀参加活动。

    孙国忠书记与与会校友共同回顾了法学院发展历程,希望老师与校友共同努力,继续推动法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张洪林副院长追忆十年前与同学们一起搬书柜、整理资料室的情形,赞叹十年来师生法学院的发展与成长。储冬爱老师用幽默而诙谐的语言道出了十年前的种种趣事,也为十年后老师与同学之间温暖的情谊所感动。

    与会校友共同分享了彼此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追求人生价值、体验生活意义、收获春华秋实的点点滴滴。98级校友代表戴志涛发言,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广州校友会会长郑飞虎、副秘书长李建、理事会代表蒋志峰分别就校友会的工作做报告。徐兵书记与曾嘉华副书记向法学院广州校友理事会授予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希望广州校友会工作越做越好。

    会前,广州校友会举办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当天下午,法学院领导、老师陪同校友驱车前往南校区参观了B9法学院大楼。据悉,此次聚会由广州校友会发起组织,经过几个月的前期筹备。(图/吕萱萱  /吴一帆  编辑/吕萱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