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校团委 2021-10-25 2063

各二级团委、各社会实践团队

为汇集、传播和展现2021年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按照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华南工【202145号)相关要求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三下乡活动总结通报工作。通过团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对评选出的12支优秀实践团队、17名优秀指导教师、238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请各相关学院团委认真核对名单(附件),所有信息以报送校团委的申报材料为据。如公示信息有误请填写信息勘误表(附件2)提交校团委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须实名通过书面、电话或邮件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须提供具体事实依据,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10251029
      联 系 人 :林   琼
      联系电话:02087110458
      电子邮箱:scutsxx@126.com

 

附件1.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和优秀个人公示名单.pdf
                 2.信息勘误表.docx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