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延期毕业研究生住宿申请的通知
  • 发布者:吴晓维
  • 发布时间:2020-06-01
  • 浏览量:10198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20届延期毕业研究生的住宿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仅限于现住在学生宿舍的延期毕业(延期到9月份之后毕业答辩)研究生申请。

安排在7、8月份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另外线下申请,需到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处申请延期临时住宿,具体通知请看《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http://www2.scut.edu.cn/student/2020/0624/c9326a387762/page.htm

二、申请时间

202061202075

三、申请住宿期限

2020710至(不超过)研究生院审核确定的毕业时间。

四、申请办法

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申请(请在“学生入住申请服务”窗口申请,申请住宿原因选“延期毕业”)。

五、住宿办理程序

12020710前确定并公布住宿安排情况(申请人可到(联系)就读学院或所住宿舍楼值班室查询);

22020710日至712,申请人到现住宿舍楼值班室办理离舍手续并由该楼值班员开具“学生宿舍退宿证明”;

3.申请人凭“学生宿舍退宿证明”和学生证到新安排入住宿舍楼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

4.安排续住原宿舍的不用办理离舍、入住手续。

六、住宿费

所有住宿学生均须按照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和学校有关规定缴交住宿费。

七、五山校区网络端口变更

宿舍管理科(五山校区)和学生公寓事务服务中心(大学城校区)将于710日后集中在学生住宿管理系统上更改学生的宿舍信息,修改后的信息第二天同步到网络中心系统。数据同步后,学生即可以向网络中心申请宿舍网络迁移。

根据网络中心要求,学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办理网络迁移手续:

1.华南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里校园网服务上申请,系统自动完成(推荐);

2.网上申请 PC版:http://net.scut.edu.cn:8090,手机版:http://net.scut.edu.cn:8091,系统自动完成;

3.学生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自行到网络中心办理网络端口变更使用手续。

八、其它事项

1.在申请、调整时间内因出国或其它特殊原因不在学校的延期毕业研究生,由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或主管领导指派人员代为办理。

2.不申请住宿的延期毕业研究生,必须按照今年学校规定的毕业生离校时间办理离舍手续并按时离舍。

3.延期毕业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安排在原宿舍住宿,需按照学校宿舍整体安排进行调整。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月1日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