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北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座谈会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6-11-28
  • 浏览量:607

                       

                            学生提问                                        宿管办老师回答学生提问

                       

             物业公司宿管部部长回答学生提问                   辅导员老师和物业公司交流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学院、物业公司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学院及时掌握学生在学生宿舍里的一些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组织各学生宿舍片区住的辅导员、学生代表、物业公司管理员于117日、9日、14日和15日晚上分别在北十一、东八和西七学生宿舍阅览室召开四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就学生宿舍断网、学生宿舍安全、学生宿舍清洁、学生宿舍蚊子老鼠等各方面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学生代表们还询问了宿舍里的热水供应、电话维修、日常维修、宿舍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及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表示能解决的问题将立即解决。这次座谈会解决了一些学生实际问题,同时还加强了学校、物业公司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为建设“绿色和谐”学生生活社区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意义。

另:本次座谈会后,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同后勤集团园林科、五山街灭鼠队就加强灭蚊、灭鼠问题进行了沟通,随后学校园林科在全校学生宿舍公共场所进行了喷药灭蚊,五山街道灭鼠队更换学生宿舍的老鼠药的品种,并在东区老鼠较多的学生宿舍放置了“老鼠胶板”,加强了学生宿舍的灭鼠。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