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扶贫先进典型事迹,11月12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精准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以身殉职的驻村工作队员)遗愿,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在经历了重重困阻和误解后,最终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该影片展现了年轻干部在伟大脱贫攻坚战中从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是一部小人物大情怀的影片

      影片中朴实而真实的画面让党员同志们多次热泪盈眶,余穆夫妻身上体现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事迹平凡中见伟大。观影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向电影中的模范人物学习更好地尽职尽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