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公研院党支部书记开讲“‘战疫’专题微党课”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303

821日下午3点,由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石勇处长主讲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在22号楼101课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连霞、社会科学处-公共政策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2018级会计2班的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党课。

主讲人李石勇书记从中西方疫情防控对比、华工师生先进“战疫”事迹、华工学子的使命担当等三方面,详细讲述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如何通过高校基层党建,让战“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党员思想中,共筑起一道红色防火墙。李书记介绍了疫情期间社会科学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以智库为阵地,组织调动专家学者开展咨政研究,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公共政策研究院等智库向上级部门报送的多篇抗疫专题报告,得到了批示和采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学们专心聆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更加明确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学生代表郑怡、朱嘉琪积极分享了党课心得与感想。敢于出击、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是我们党赢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在困难面前,全体党员要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磨砺品质,在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图文/学工办、社科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