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转出手续

发布者:社科处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255

 一、办理重要事项变更审批

项目负责人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在线办理项目管理单位变更手续。

二、项目材料、经费转出手续

          1.材料转出。变更申请在线获得批复后,项目负责人在华南理工大学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http://cwcx.1r4.cas.scut.edu.cn:8080/Login.aspx-财务查询系统-个人项目下载打印经费使用明细、经费使用科目汇总表(加盖财务处公章),携带项目相关材料原件(立项通知书、项目申报书、中期检查材料等),将其提交至转入单位

    2.经费转出。项目负责人下载填写《华南理工大学经费转出申请表》(附件1),到社科处(笃行楼905)审核盖章后,到华南理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1号楼2楼)办理。

一、项目延期、变更管理单位、调整课题组成员以及其他重要事项变更

(一)变更项目负责人或项目责任单位、改变项目名称、研究内容有重大调整、改变最终研究成果形式、涉及国家秘密或重要政治敏感问题的阶段性成果出版发表等事项,项目负责人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在线办理变更手续,由教育部审批,审批结果以系统显示为准。

(二)在研究方向不变、不降低预期目标的前提下,调整研究思路或研究计划、变更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以及因身体原因或不可抗拒因素自行申请终止或撤销项目,项目负责人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在线办理变更手续,由学校审批同意后在系统中提交教育部备案。

(三)调整各类项目的课题组成员,不超过项目研究最长期限(5年)的延期申请,项目负责人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在线办理变更手续,由学校直接审批。

二、项目预算调整上报的程序和方法

(一)调剂经费的支出科目和金额,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按系统提示在线填写;

(二)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完成后,由学校在线审批。其中,确需增加或减少预算总额,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劳务费、专家咨询费预算因有特殊情况确需调增,项目审核验收2年后结余资金退回等,由教育部审批,审批结果以系统显示为准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审核通过后,课题负责人在系统导出预算调整表,下载填写《华南理工大学经费预算调整审批表》(学校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下载中心)学院盖章后扫描,与预算调整表一起打包发送到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指定邮箱:64334642@qq.com

 

 

社科处联系人:廖老师  87110383

科研经费办:蔡老师  22236306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经费转出申请表.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