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梁文浩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833

简介:2013年底,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自2014年开始建设,积极完善各类软件设施,完善各种管理制度,设立科研奖励开放基金。2016年,实验室学术会议和学术成果数量显著提升。2016年,先后举办了7次大型学术沙龙活动,1次2016中国广告教育学术年会暨新媒体发展与创新国际论坛,完成论文34篇(其中B类3篇、C类6篇、D类22篇、E类3篇);著作4部;研究报告3篇,分别为《广东省广告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广东“互联网+科技展览”发展问题与对策》。

此外,重点实验室积极与政府和企业交流合作,2016年与广州市工商局、广州市质监局、南方周末、广州日报、新华社、凤凰网、广东电视台、21世纪经济报道、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近几十家政府和企业进行合作交流。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政产学研发展,极大推动了学院建设。

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的迅速发展,在学界、业界和国际上的影响力逐年提升,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重点实验室肩负着服务政府、企业和产业的使命,促进政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华工文科学院的国内和国际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