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次数:303

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教育科学发展,为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走出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教育发展路子作贡献,根据《广东省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粤教研院函[2013]5号),现将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有关事项发函告知。具体申报要求请查阅附件。

   该项目为自筹经费项目,我校限项指标为重点项目一项、一般项目三项。

   我校申报安排: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请申报人员于截止时间前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一份至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材料至社科处邮箱。

  联系人:姚润民  肖洒

  联系电话:87110383   22236009

  电子邮箱:scuta21@scut.edu.cn

  附件:关于申报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的函.pdf

社会科学处

2015-03-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