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科规划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6-01 浏览次数:98

  

531上午,在5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05-2006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检查汇报会,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市社科联副主席郭凡,校长助理、社会科学处长李本祥,广州市社科规划办科研规划部部长杨茹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马卫华副处长主持。

本次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的检查工作,主要针对2005-2006年度我校承担的、目前在研的市社科规划项目,总共12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检查内容包括研究的进度;已取得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及研究成果是否达到原设计的预期目标;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检查方式主要采取口头汇报、答辩的形式,包括项目负责人陈述,专家提问、项目负责答辩三个环节。评审专家根据内容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成果的价值与社会效应等指标对项目负责人的陈述、答辩进行评定、打分。

此次,所检查的项目都达到了预期研究的目标、任务,部分项目已超额或提前完成预期研究任务,其中有不少项目成果突出,发表了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市社科规划办郭凡副主任对我校进行项目中期检查的方式表示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项目完成质量、重视项目过程管理的经验值得在其他高校推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