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批两个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07-10 浏览次数:367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批准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第四批入选机构名单的通知》(粤教科[2007]55号),我校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和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获批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使我校此类机构增加到4个,成为拥有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最多的高校。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建设,分别于2005年和2006年组织我校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和广东地方法制研究中心申报了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过通讯评审,广东省教育厅分别于20065月和20071月组织评审专家对我校申报的两个基地分别进行了实地评审。

     为加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广东省教育厅自2003年开始实施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到目前为止先后建立了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8个,其中我校4个,另外两个分别为工商管理学院的新型工业化发展研究所和建筑学院的建筑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