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招生双向选择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12-30
访问量:
902

各位考生: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2 年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经专业课考核、综合素质面试、研究计划评议,按照成绩区间、前期成果、复试成绩综合排序,并经学院审定,现将我院2022年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名单及替补名单予以公布。

2022年度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复试双选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招考专业

招收研究方向

105612120220220

李玓桥

外国语言文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022年度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复试双选替补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招考专业

招收研究方向

105612120220217

欧敏

外国语言文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1. 根据复试结果综合考虑,确定2022年度拟录取1名硕博连读考生。

2. 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可以与导师联系。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选确定拟录取名单,在招生计划范围内不能双选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录取。

3. 若进入双选名单的考生放弃或不予录取,则进入替补名单的考生递补进入双选环节。

4. 双向选择需在1231日中午12点前完成。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下载《2022博士导师志愿申报表》,如导师同意录取请签名,考生将意向表交到学院4424陈白云老师处,完成双选环节。


附件1:2022博士导师志愿申报表.doc

 

外国语学院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