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团队赴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6
访问量:
380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别和区域研究的高质量发展,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献珑、办公室主任俞家海、中心研究员杜可君一行于11月29日上午赴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调研交流。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院长张振江、副院长代帆、基地主任助理江靓、石沧金研究员、李爱慧副研究员、张倍瑜博士等参加座谈。

 张振江院长简要介绍了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研究院的运行情况与最新发展,分享了研究院在学术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华侨华人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朱献珑教授介绍了印度洋岛国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成果产出等。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着重讨论了华侨华人研究的思路与方法,并就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