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于公示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访问量:
1006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华南理工大学2019-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支部推荐、学院评议等环节,学院团委现拟推荐以下团支部、团干部和党团员参评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如下:

 

先进团支部(拟推荐3个)

2017级商务英语第三团支部

2018级商务英语第一团支部

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拟推荐4人):

饶博文 魏雨欣 马莹 李若晨

 

优秀共青团员(拟推荐19人):

郝珠琳  果欢   李元   林若希  王晓敏  高越   丘苑妮  余逸   郑婉君  郑佳悦  杨思滢  陈睿殷  闫秀娟  易彤  陈思宇  王雪乔  蔡子婕  刘粲楠  张真真  杨婧琰

 

优秀共青团员(防疫重点领域专项)(拟推荐1人):

张煜辰

 

十佳团支部书记(拟推荐1人):

刘杨

 

十大学生党团员标兵(拟推荐2人):

郑一菲(党员)

何沅瑾(团员)

 

以上公示名单为学院初选,最终名单以学校审定结果为准。公示时间为202049日——411 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20-87110447

电子信箱:sflsa@scut.edu.cn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049